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捱過了可怕無趣的期末考戰爭,

 

 

終於來到了寒假天堂,雖然寒假時間只有短短三個星期,但我還是要努力的運用這些時間,像剛放寒假我們全家就要去金門這個超級冷的地方過年,在那裡,有屬於我的東西,還記得三年級時去金門阿媽家,阿公為了不要看到我和哥哥為了一台腳踏車而大打出手,所以帶我去買腳踏車,買了腳踏車,心裡超興奮,然而聽到一件事就立刻信心全無:那就是阿公要我從都市騎腳踏車到阿媽家,當時我的身高還不到那台新腳踏車的一半,所以覺得這件事實在太難了,但我騎了有一段路程時,舊慢慢期的比較穩了,正當我想要向阿公誇耀自己學習力多強時,忽然有四隻可怕的惡狗從草叢裡跑出來,死命的追著我,我看了當場傻眼,過了三秒鐘才回神,並且以我最快的速度往前衝,但是那些惡狗卻沒有要放棄的意思,把我當成玩具玩,所以我當下就大聲喊著:阿公 救命阿阿阿阿!!!!,但是阿公因為騎機車所以離我比較遠,當下聽不太清楚,好家在,那四隻惡狗追我也追的差不多沒力了,所以就沒有再繼續追我.當我到阿公身邊時,阿公才說:剛剛是哪個神經病在亂叫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沒水準!!,這時我有說不出來的.........,經過了這一次慘痛的經驗,我發誓以後都不敢在自己從金門騎腳踏車回來了!!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杰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